400-182-9001
1

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

光学玻璃清洗剂配方 配方分析案例

来源:稻壳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随着光学显影玻璃、光学透镜、LCD、LCM等产品的广泛应用,高端镜片清洗剂研发市场一大难题。国内知名的认证检测分析技术机构ICAS英格尔的技术工程师介绍,破解清洗难题,通过仪器镜片清洗剂产品质量提升分析,研发“一站式”技术高效 解决问题。


光学玻璃清洗剂

光学玻璃清洗剂是一种水基型清洗剂,不含硫、苯等有毒及腐蚀性物质,可生物降解,对环境无害,采用优良进口表面活性剂,清洗过程不产生泡沫,清洗后不留水痕 。


在仪器镜片清洗剂研发领域里,第三方技术在帮助企业进行镜片清洗剂研发过程中,利用谱图分析法做镜片清洗剂配方分析,可为企业排除技术方法,解决生产、研发、质量控制中,产品经常碰到的技术问题。

清洗剂产品质量提升分析 研发“一站式”技术在精细化学产品中如橡胶、塑料、清洗剂、金属表面处理剂、金属加工液、涂料、油墨、胶粘剂,ICAS英格尔技术同时在其他各个细分业务领域齐头并进。


国内知名的认证检测分析技术机构ICAS英格尔能为镜片清洗剂企业带来什么?

产品研发:缩短研发周期,有效找到改进方向。

配方分析:降低研发风险,推进自主研发进程。

成分分析:有效把控原材料采购质量,降低潜在风险

工艺诊断:较短时间内找到问题根源,出具解决方案


ICAS英格尔技术分析测试实验室长期专注与精细化学品领域的技术服务,尤其是在高端清洗剂产品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提供全方面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控制成本,提升产品性能,将利润较大化,协助企业缩短研发周期,实现产品快速上市,抢占市场;同时可以节省企业研发经费,降低企业研发投入风险。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