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ICAS英格尔:发酵制品质量管理易被忽视的“过程风险”

来源:英格尔认证检测 发布时间:2019-01-10

全球生物发酵行业的年度“大戏”第五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为生物发酵行业和相关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的平台。

 

作为认证检测分析技术服务机构ICAS英格尔食品检测实验室介绍,发酵制品质量管理过程中存在不少容易被忽视“过程风险”,就质量管理而言相关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推进新产品、新技术,赢得市场认知度及经济效益。

 

发酵制品品质安全是基础要求

 

功能发酵制品是指通过酶法、发酵法生产或从生物质中直接提取的具有特殊生理调节功能的一类活性物质,主要包括功能性糖醇、低聚糖、微生物多糖、红曲、微生态制剂、多不饱和脂肪酸、活性肽、天然抗氧化剂8种。

 

ICAS英格尔食品检测实验室介绍,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平台,拥有齐全的精密仪器设备、先进的数据库系统,并具有较强的组织实施能力,可以很好的帮助企业发现,规避过程中的风险漏洞,比如:动物源性定量定性技术、未知物分析技术,为质量保障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

 

第三方推动行业政策和标准规范化

 

目前,功能发酵制品行业的相关知识产权保护政策缺失,亟待建立相关标准。然而目前功能发酵制品标准制定尚属起步阶段,只有一些形成产业化的产品有产品标准,如大豆肽粉、低聚异麦芽糖、透明质酸钠等,缺乏规范整个行业的标准体系和规划。

 

功能发酵制品不同于传统食品,其过程具有特殊性、复杂性。作为质量提升服务的创新者和开拓者ICAS英格尔凭借多年来食品、餐饮、生产及流通等全产业链质量管理经验,针对功能发酵制品的特殊性,制订了科学性、操作性、专业性、可靠性的功能发酵制品质量安全监测方案。

 

当前,食品和农产品的质量安全生产越发受到严格的法规监管和严密的消费者监督,ICAS英格尔的客户已覆盖众多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目前在上海、天津、青岛设有食品中心实验室,并具备CNAS,CATL, CMA资质。

 

ICAS英格尔食品检测实验室致力保障“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品质——在种/养殖、研发、生产、加工、流通等各环节,提供检测、评价、认证、培训等“一站式”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为生产企业、政府监管部门和相关机构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